《愛正好》達坷塔芬妮只要待在樹裡就不會生病了   創作歌手盧廣仲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演唱《愛正好》中文主題曲「校園歌手」,這也是他第一次參與電影主題曲的創作。歌詞中「包圍著我的世界是一棵樹」,「我背著樹,旋轉的跳舞緩緩滑過銀河」,「所有眼淚繼續灌溉著樹木長了葉子」,就像是泰莎爬到樹上對亞當說:「我只要待在這個樹林裡,遠離現代世界和科技產品,這樣我就不會生病了。」而歌詞「我知道你會來救我」也與劇中泰莎的心境相符。

達坷塔芬妮、傑瑞米爾文在《愛正好》中飾演一對戀人  新生代女星達坷塔芬妮清新的特質讓人印象深刻,這次演出《愛正好》詮釋了小女生戀愛的心情,居然大大受到刺激,她說:「現在的我,如果可以成為另外一個人的話,我想變成碧昂絲。」還透露很喜歡碧昂絲這位性感天后,雖然與她現在的形象相差甚大,但小女孩長大了,希望變身成為性感尤物的想法也不是不可以理解。她也表示:「我一直想參與《愛正好》這部電影,泰莎的身體和心靈都經歷許多的情緒,如何表現面對家人、亞當及自己的恐懼,對我而言都是演技上的一大挑戰。」而拍攝現場的氣氛總是很歡樂,也讓她放鬆不少。

達坷塔芬妮在《愛正好》中挑戰演技  執導《愛正好》的導演歐帕克是《金盞花大酒店》的編劇,也曾經導過《新娘向後跑》,他擅長以細膩的手法將電影中更具深意的部分娓娓道來,讓觀眾有更多的空間去想像與思考。導演也表示在拍攝這部電影時,常常會讓演員順著自己的情緒演下去,使這部電影以更自然的方式呈現,不會被劇本框限,使觀眾對電影故事更能感同身受,但又不會感到過於矯情,而這也是《愛正好》有趣的地方。電影原著小說「16歲的最後心願」也於昨日(11月26日)重新以電影主要畫面改版上市,由皇冠文化集團發行。

達坷塔芬妮在《愛正好》中飾演古靈精怪的少女泰莎  《愛正好》預告中,搭配上盧廣仲演唱的中文主題曲「校園歌手」,其中一句「我知道你會來救我。」與劇情吻合,讓人動容。《愛正好》劇情描述泰莎是個年輕有個性的女孩,心中總是許多奇怪俏皮的想法。亞當深愛泰莎,但泰莎卻像個謎一樣,似乎有什麼巨大的秘密藏在心中,讓亞當捉摸不定。泰莎告訴亞當,若是他願意陪她一起完成10個瘋狂的願望,她便將秘密告訴亞當。亞當敢不敢接受泰莎的挑戰?而當秘密揭露後,是否從此甜蜜?

《愛正好》 12/07 抱緊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正好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