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雷諾在《王牌大主廚》裡搶救米其林三星
以《終極追殺令》走紅的尚雷諾這次增肥演出喜劇片《王牌大主廚》裡的主廚阿立師,他說:「食物是聯繫人類愛和感情的重要基礎,這也是《王牌大主廚》這部喜劇片最深層的意涵。」飾演天才廚師阿傑的邁克爾揚平時喜愛下廚。片中許多料理烹飪的畫面,除了有專家指導外,拍攝現場許多擔任廚師的臨演,都是正牌廚師,他們「演」起煮菜,更是真實自然;同時也給兩位主角許多建議。

尚雷諾、邁克爾‧揚在《王牌大主廚》裡嘗遍美酒佳餚

 《王牌大主廚》是一部經典的法式喜劇,透過角色個性的反差製造衝突點,使電影畫面鮮活,觀眾們也更容易進入故事劇情。其中,阿立師與阿傑假扮日本夫婦前往分子餐廳刺探敵情或是胡蘿蔔發出呢喃般的話語,這樣的橋段都帶給觀眾們許多詼諧有趣的「笑」果。即日起上博客來購買《王牌大主廚》預售套票即可獲贈舒果新米蘭蔬食水果便條紙,並且持《王牌大主廚》電影票根到舒果消費套餐可再享「繽紛好禮」。

尚雷諾、邁克爾‧揚在《王牌大主廚》裡PK「吵」出料理  1月11日(下週五)在台上映的《王牌大主廚》劇情描述阿立師(尚雷諾 飾)是米其林三星名廚,掌管高級餐廳及主持料理節目,掌聲背後,他卻受到餐廳小老闆欺壓,面臨美食評鑑家的嚴厲考核再加上分子料理盛行,他的地位岌岌可危。阿傑(邁克爾揚 飾)對精緻料理超有熱忱,視阿立師為最高偶像,但他懷才不遇,只能邊作油漆工,邊發廚師夢。某日,阿立師喝了阿傑親手做的湯,力邀他加入廚師行列。阿立師的固執加上阿傑的偏執,兩人的聯手能否解救米其林三星危機呢?

《王牌大主廚》 1月11日(下週五)叫我第一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牌大主廚 報導 新聞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