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我!至少這輩子!
改編經典同名日劇 林志玲 黃渤 高以翔 新鮮組合

101次求婚 中文海報      

Say Yes

國家/語言:中文
類型:愛情/喜劇
導演:《盛夏光年》、《宅變》陳正道
主演: 《人再囧途之泰囧》黃渤
    《赤壁》林志玲
    《桃姐》秦海璐
    《女人不壞》高以翔

劇情簡介
電影《101次求婚》改編自同名經典日劇。黃達(黃渤 飾)是一個隨時隨地「準備求婚」的建築工人,相貌平平卻擁有各種示愛奇招。葉薰(林志玲 飾)則是一個對感情甚重卻慘遭「未婚夫逃婚」的美女大提琴手。兩人在一次相親大會中相遇,黃達出盡怪招追求葉薰,甚至以性命為賭注在路中擋車只為求得美人芳心。當兩人逐漸陷入愛情甜蜜時,葉薰的前男友許卓(高以翔 飾)卻突然回來,愛情不分階級但強敵出現,不屬於王子公主的愛情童話,有情人是否還能終成眷屬呢?

《101次求婚》林志玲飾演大提琴演奏家-2 《101次求婚》黃渤飾演建築工人愛上氣質音樂美女林志玲 電影《101次求婚》片中,當年電視版男主角武田鐵矢再次上陣演出,與黃渤有精采對手戲-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電影介紹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