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P露出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2.08_《101次求婚》_蘋果日報_志玲中國跳騎馬蛇形舞 (1)  

蘋果日報新聞連結

林志玲今年參加上海東方衛視春晚,和金馬影帝黃渤攜手代言兼主持,也順道為新片《101次求婚》宣傳。

黃渤黏緊緊合唱
2人近來到哪都形影不離,志玲姊姊日前在記者會上一把抱起黃渤,展現驚人臂力,接著又穿金色超短露背裙大跳騎馬舞《江南Style》,113公分長腿讓同台的韓國江南大叔PSY直呼:「真是性感的馬!」
志玲姊姊除了跳還得唱,跟黃渤牽手合唱《明天我要嫁給你》,先坐在巨大心形禮物盒裡,被吊到5公尺高空,接著「空降」到台上,她偷偷說:「其實有點害怕。」還保意外險。
除了騎馬舞,她日前又在北京BTV春晚,換穿婚紗出招,改跳妖嬌逼人的「蛇」舞,在4位伴舞型男簇擁下,志玲姊姊從舞台緩緩而出,迷幻音樂加上左右擺動的水蛇腰,短短1分鐘表演,秒殺所有觀眾,堪稱晚會最大賣點。阿霞好奇,又跳蛇舞又玩騎馬舞,志玲姊姊在中國是當舞女還是馴獸師啊?

3/22 經典再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