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2/19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2.19_《101次求婚》_中國時報_林志玲娃娃音說相聲上癮

中國時報新聞連結

林志玲日前上北京衛視春晚表演相聲,雖然娃娃音,卻大獲好評,激發她對相聲的野心,準備以百萬人民幣(約475萬台幣)在台投資相聲事業,而她主演的《101次求婚》票房大賣,她稱將延後兩年退休,也撕掉之前開的「40歲結婚」支票。

憾婉拒春晚邀約
她為演出相聲,向大陸「先鋒相聲」創辦人李鳴宇學藝,因此開啟她對相聲的興趣,事後向他拜師,也發願明年上央視表演相聲,經紀人范清美說:「去年央視春晚曾找她,因電影宣傳檔期衝突而回絕。」笑稱那是她去年最大的遺憾。林志玲娃娃音說相聲,大陸網友讚很喜感,李鳴宇說:「台灣女生本來就溫柔,她的聲音並不突兀。」陸媒報導,她有意在台成立先鋒相聲分部,招生授徒。

原想3年後退休
《101次求婚》12日在大陸上映,票房至今5.2億台幣。一幕她得知舊愛高以翔車禍過世、黃渤為她擋車示愛,她哭得一臉都是眼淚鼻涕,一反女神優雅形象,獲大陸影迷認同。她2004年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陸續拍《赤壁》、《刺陵》、《決戰剎馬鎮》票房不佳,直到《求婚》票房開紅盤,她的事業心也大開:「本來想3年後退休,現在這個期限也許是5年,多兩年的時間,是因為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工作機緣。之後該退的時候就退,人生總會有另一個精彩的空間。」

3/22 經典再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