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2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02_《101次求婚》_中國時報_求婚燃戲癮 林志玲想揣摩阮玲玉

▲林志玲(左)在《101次求婚》中,和黃渤談了段「美女與野獸」的戀情。

 

 林志玲主演《101次求婚》大陸票房1.86億人民幣(約8.9億台幣),榮登大陸二月份票房亞軍,僅次於《西遊:降魔篇》10.8億人民幣(約51億台幣)。她拍《求婚》演上癮,想挑戰「阮玲玉」,也想拍搞笑片一撇「女神」形象帶來的壓力,洗刷她「最美花瓶」稱號。

 

 她演過《赤壁》、《刺陵》、《幸福額度》等電影,演《求婚》外型上也沒給人太多驚喜,但隨著票房大賣,她戲癮大開,想拍更真實的角色,「對阮玲玉的故事很感興趣,演人物傳記是個挑戰」。她接受陸媒專訪時表示,當女神壓力大,38歲的她更渴望遇上對的人,「願為愛情放棄事業」,也說一直被奉為女神,怕連朋友都沒有,174公分的她還笑稱「穿起高跟鞋像巨人」、「俯視別人不禮貌,要微微屈腿和人說話。」

 

 黃渤在《求婚》飾演「矮、黑、胖」的工頭,常一身邋遢、骯髒不堪,其實他身上背心要價5000人民幣(約2.4萬台幣)、夾克也要1.2萬人民幣(約5.7萬台幣),渾身是知名精品。

 

 3/22 經典重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