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6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06_《101次求婚》_蘋果日報_林志玲101床戲剪光光

阿霞聽說林志玲主演的新片《101次求婚》在中國上映的成績不錯,票房至今累計了1.9億人民幣,換算台幣有9億多元,這讓阿霞相當驚喜,想說3月22日台灣上映時,應該會有不少觀眾想進戲院,瞧瞧志玲姊姊是不是演技更精彩了。

 

為劇情順暢度挨刀


阿霞先前在網路上看到她跟高以翔有床戲,2個性感尤物相擁交纏,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裸出香肩,阿霞對這場戲充滿期待和幻想,沒想到,昨天的媒體試片後,這場戲居然老早被刪了,連在中國的版本也沒有。
阿霞打聽之下,原來是導演陳正道為了劇情順暢度,所以刪掉,阿霞覺得實在太可惜,好歹也另外剪成幕後花絮拿來宣傳啊。
撇開床戲不談,阿霞覺得志玲姊姊為了拍好這部戲,相當認真投入,尤其她拉起大提琴有模有樣,哭戲掉淚也算用力感人,全片志玲姊姊也都親自上陣配音,雖然還是有點志玲姊姊招牌娃娃音,但阿霞還是想給她的敬業努力拍拍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