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14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3.14_《101次求婚》_自由時報_林志玲續戲攤

 

林志玲主演日劇改編電影「101次求婚」,在中國票房破9億台幣。她與凱渥師弟莊凱勖又一起接演新片「王牌」諜對諜,林志玲從1930年代的上海知識女青年,一路演到1960年代的中國北方農婦。日前林志玲在上海拍攝被捕入獄與嚴刑逼供的戲份,披頭散髮又戴了沉重鐐銬,還滿臉血痕。

 

林志玲在「101次求婚」與黃渤配對,兩人還有吻戲,讓黃渤大呼:「賺到了!」林志玲為了完美詮釋大提琴家,拍戲期間狂練大提琴。即使練到睡著,拉琴姿勢仍然不變。一場為情傷痛的哭戲,她哭得妝都花了,但依然美麗動人。

 「101次求婚」訂於3月22日在台上映,林志玲、黃渤、高以翔將於3月21日在台合體宣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