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14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14_《101次求婚》_中國時報_林志玲銀幕被包養

 

名模林志玲在新片《101次求婚》,搞笑扮人體模特兒,還偷婚紗穿給暗戀對象黃渤看,秀演技之餘,也不避諱將她曾被包養的傳聞搬上銀幕。為何如此大器?她經紀人昨說:「她21日回台灣宣傳,直接問她。」她3部片《101》、《富春山居圖》、《王牌》片酬估計進帳破3600萬,經紀人則不願證實。

 

林志玲曾謠傳被富商包養,也有陸媒宣稱有人出價250萬人民幣(約1194萬台幣)約她吃飯;《101》劇情大膽引用傳聞,一開場安排她相親,卻遭對方出價20萬人民幣(約95萬台幣)包養,但她展現機智,保護自己,還讓對方吐出10萬人民幣(約48萬台幣)。

 

她曾代言的房產贊助她主演的電影,舊愛馬桶小開邱士楷卻無置入,她經紀人稱:「沒廁所戲呀!」不過,她哥哥林志鴻與表商、廚具業者,都有包場意願,總額上看50萬台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