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1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21_《101求婚》_中國時報_黃渤《101求婚》假檔30噸車真被撞

▲黃渤(左)和林志玲《101次求婚》合譜長短腳之戀,鏡頭前搞笑默契佳。(羅永銘攝) 

林志玲和黃渤主演的《101次求婚》大陸票房約9.1億台幣,20日兩人風光返台宣傳,聊起雖演的是浪漫愛情片,但拍攝過程一點也不浪漫,黃渤賣命擋車真被撞,他餘悸猶存,臨演司機更嚇得臉色發青,丟車「落跑」。

 

黃渤拒後製親上場

日劇版《101次求婚》中,男主角武田鐵矢擋車示愛是經典橋段。導演陳正道原要以後製完成,但黃渤堅持親自上陣。劇組到車站前取景,黃渤穿梭車陣,挺身擋住30噸卡車,為拍出卡車急煞後緊貼他鼻尖的畫面,從晚上10點拍到清晨6點。黃渤一派輕鬆,司機卻壓力破表,拍到第7次時,因數秒誤差,加上卡車急煞的後坐力強,把他撞倒在地,「砰」地一聲,司機嚇破膽大喊:「錢沒有人這樣賺的啦!」旋即閃人,換成副導演開車。

 

林志玲保身材禁消夜

林志玲日子也不好過,黃渤晚上與工作人員吃燒烤、喝啤酒,她卻得為了維持身材禁吃消夜,擔心熬夜趕戲膚色暗沉,把跑步機搬到飯店房間,每天跑半小時逼汗,還要練大提琴、背劇本,過著鐵人一般的日子。

 

片中,黃渤相親100次遭拒,把無奈和哀怨演得淋漓盡致,他說這都因為他媽媽愛作媒,常把朋友的女兒或兒子叫到家裡相親,兩個陌生人第一次見面就要談情說愛的窘場面,他看得多,「男的尷尬到褲子都要揪破了!」該片3月22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報導 新聞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