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1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3.21_《101求婚》_聯合報_林志玲搶當黃渤助理

黃渤連拍「泰囧」、「西遊:降魔篇」及「101次求婚」,3部電影票房加總破27億人民幣(約129億台幣),連三中三,被冠上「27億帝」卻沒得分紅,他幽默說:「特別後悔這兩部沒談,最近嘔到搥大腿,右腿都瘀青了。」

 

玩笑歸玩笑,黃渤曾一度懷疑「命怎麼會這麼好」,經過一番心態調整才想開了,一切都是運氣好,自己並沒起關鍵作用,他說:「哪能什麼好事都你的,萬一下部片賣不好怎麼辦。」「泰囧」雖沒他個人分紅,所屬工作室有小投資,也算獲利,且早已不愁吃穿,無所謂。

 

他氣勢看漲,好萊塢片商也上門邀約,林志玲嬌聲喊:「記得帶著我啊!我要拍搞笑片。」林稱近期拍諜報片「王牌」,演出地下共產黨員被毆打扮醜,為戲糾葛,心有點沉,這半個月不停碎念想拍搞笑片,讓自己心情變好。

 

是否登好萊塢?黃渤豪氣說:「都跟林志玲合作過了,好萊塢怎樣!」林志玲鼓勵黃渤,願當他的助理,可幫忙翻譯,黃渤大樂:「林志玲當助理,每天下戲要她送上一杯蔬果汁,滿有面子的。」他說說笑笑,就是不輕易鬆口是否進好萊塢拍戲。

 

兩人合作挑戰經典日劇改編的「101次求婚」,難忘吻戲,電影開拍第10天,在上百位臨時演員前親親,黃渤內心沒雀躍,只想著鏡位,林志玲則無視他人專注吻戲,一次OK,親完後,黃渤吐露真心話,感嘆以往少有機會和女孩如此接近,得知林志玲螢幕初吻獻給梁朝偉,黃渤挑眉說:「唷,你好有福氣啊,每次都碰到這麼優的。」

電影中詮釋白富美女與矮矬窮男的不對等戀情,林志玲直呼,遇人追求,不會把對方歸類何長相,透露國中時,男同學跟著她上下學3年,是最美的回憶,黃渤笑稱,接電話沒聲音,出門有人跟,如拍成電影,一定是鬼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