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1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21_《101求婚》_蘋果日報_《101求婚》林志玲、黃渤專訪

  林志玲和黃渤昨為新片《101次求婚》接受專訪,面對幽默但長相平實的黃渤以及代表「高富帥」的另1演員高以翔,她的選擇是黃渤。她解釋不喜歡太帥、個性悶、年紀比她輕的男生,對於正流行的「人魚線」身材,她也說:「不需要,健康就好。」難怪魔羯座不多話且小她2歲的言承旭和她沒戲唱。

電影《101次求婚》改編自經典日劇,在中國上映至今已有1.98億元人民幣(約9.4億元台幣)票房佳績。片中,林志玲捨棄高大帥氣的高以翔,愛上老實體貼的黃渤,問她現實生活中也會如此選擇嗎?她說:「也會。」不喜歡帥哥型?她回:「我沒說我不喜歡帥哥,如果能夠帥也很好。」

 

尋覓心跳的感覺

38歲的她去年開始嚷著想結婚,說自己其實沒有太多擇偶條件,「相處得舒服自在很重要,還有最近發現『心動』很珍貴,如果坐在喜歡的人旁邊,會有心在跳的感覺」。她似乎說漏嘴近期有對象,追問她最近有「心跳」嗎?她又改口:「拍戲的時候才有。」黃渤忍不住吐她槽:「不拍戲的時候都不跳了嗎?」
她喜歡男生具備和黃渤一樣的幽默感,至於高以翔,她說:「他是慢熱型,一開始悶悶的,可能要認識1年以後才開始說話,而且以翔太帥了。」言下之意,太悶和太帥的都不對她的胃口。記者開她玩笑:「難怪妳不選言承旭,他太帥了。」她一時語塞重複:「他很帥,他很帥。」接著想跳過這話題:「你們不要再害他了。」

 

床戰高以翔沒fu
她片中和高以翔有段床戲,但最後被剪掉,問她拍攝過程跟他有來電的感覺嗎?她第一反應是:「他比我小很多耶,對他來講太殘忍了吧。」38歲的她就比言承旭大2歲。
近來因總統女婿蔡沛然掀起「人魚線」話題,問林志玲希望另一半有人魚線嗎?她說:「不需要。」言談間,她提到「不用太帥、具備幽默感不要悶悶的、不要太年輕、不需要人魚線」等4個條件,都形同打槍言承旭。

 

第一名模扛票房 兩岸鯨吞47億
◎2008《赤壁》
.合作演員 梁朝偉、金城武
.台灣票房 1.6億元
.中國票房 15.3億元
◎2009《赤壁:決戰天下》
.合作演員 梁朝偉、金城武
.台灣票房 1.4億元
.中國票房 12.4億元
◎2009《刺陵》
.合作演員 周杰倫、陳道明
.台灣票房 1386萬元
.中國票房 3.1億元
◎2010《決戰剎馬鎮》
.合作演員 孫紅雷、李立群
.台灣票房 10萬元
.中國票房 2.2億元
◎2011《幸福額度》
.合作演員 陳坤、楊祐寧
.台灣票房 未上映
.中國票房 1.6億元
◎2013《101次求婚》
.合作演員 黃渤、高以翔
.台灣票房 明天上映
.中國票房 9.4億元
單位:台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