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2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22_《101求婚》_中國時報_志玲姊姊強勢刪床戲

黃渤、林志玲主演的《101次求婚》是浪漫愛情片,戲外卻很專制,兩人在鏡頭外,一個導戲、一個刪戲,主導力強,林志玲和高以翔的床戲還被女神自宮!

 

面對影帝頻凸槌NG

該片21日在台辦記者會,高以翔飾演林志玲的未婚夫,兩人在餐廳吃飯遇上黃渤,他對黃渤「宣示主權」,他說自己演來氣勢不足,「因為和影帝對戲壓力破表。」

他說,黃渤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的表現精湛,讓他和黃渤對戲時怕得頻頻「凸槌」,台詞講不完整,連番NG,黃渤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教他戲感、走位、表情,甚至教他「眼神到這個時候,要看著志玲」。

高以翔在和林志玲的床戲中,裸身露出「小紅豆」,最後卻被剪光,導演陳正道說:「林志玲拍完後,認為女主角小薰對黃渤有感情了,怎麼可以再跟高以翔發生關係呢?應該刪掉。」顯示她自身感情也很傳統。

林志玲的經紀人Zoe昨說:「好的演員本來就會對劇情有自己的理解和創造,所以刪戲、加戲都很正常。」陳正道尊重林的意見,並將床戲當成DVD中的幕後花絮。

 

曾被求婚無疾而終

林志玲昨說,在國外念研究所時,曾被初戀男友求婚,安排很平民,選了漂亮的餐廳、口頭求婚:「我很愛妳,要一輩子跟妳在一起!」婚事卻無疾而終,她感嘆:「感情走了一段時間,常有莫名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