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2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3.22_《101求婚》_自由時報_林志玲擁2男步紅毯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爆曾被初戀男友求婚,對方沒準備戒指,只跟她告白:「我很愛妳,想一輩子跟妳在一起!」

 

台灣導演陳正道改編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經典日劇「101次求婚」,昨天在台北舉行記者會,林志玲穿上白紗左擁右抱黃渤和高以翔兩個男主角進場,黃渤更獻上糖果戒指和鑲鑽浪琴表上演「求婚記」,先問林志玲:「妳可以答應我嗎?在我不打算離婚的狀態下…」搞笑演出惹得現場一陣大笑,接著他又試圖說服林志玲要是答應他,就回去「處理」一下,但最後還是討饒:「我膽子沒那麼大!」

 

林志玲則是分享學生時代被初戀男友求婚的過程,但兩人後來還是分手收場,她也表示自己現在已經不會排斥相親,很希望能多點機會認識不同的對象,被主持人黃子佼虧是因為時候不早了,讓志玲姐姐忍不住嬌嗔回擊:「你一定要強調嗎?」她也透露在那之後沒有人跟她求過婚,要是遇到對的人,也有可能主動求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