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求婚》3/22 NP露出-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22_《101求婚》_蘋果日報_黃渤吻第一名模沒報備

黃渤昨在改編自同名經典日劇的新片《101次求婚》記者會上,演出向林志玲下跪求婚戲碼,結婚5年的他搞笑說:「妳可以答應我嗎?在我沒有打算離婚的情況下。」2人片中熱吻,問他吻到女神的觸感如何?他笑答:「嘴唇是真的。」林志玲沒得到稱讚,忍不住反問:「沒有享受的感覺嗎?」

 

置入行銷吸金2億
黃渤稱拍吻戲前不需要向老婆報備,老婆也沒吃醋,因為老婆非常相信林志玲不可能會跟他發生什麼,但他又補1句:「拍完吻戲,我覺得演員這職業真是選對了。」記者改問高以翔和林志玲被剪掉的床戲,黃渤再跳出來搞笑:「我們拍的不是色情片耶,怎麼你們一直聊這些。」
《101》加上他另2部主演的《西遊:降魔篇》、《人再囧途之泰囧》票房合計逾128億台幣,吸金運超旺,會向即將開拍的《痞子英雄》續集導演蔡岳勳調高片酬嗎?他說:「這樣當面說多不好看啊,我只是不經意地把報紙丟在他的辦公桌上,哈哈。」林志玲和高以翔同樣吸金,該片成本約1.2億台幣,3位主角吸引到的置入行銷贊助近2億台幣,穩賺不賠。


此外,劉德華、張靜初和林志玲合拍的新片《富春山居圖》昨曝光新劇照,林志玲穿婚紗開車的模樣,更為本片增添懸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