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19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3.19_《72小時莎到你》_自由時報_徐若瑄嗨慶生 劉以豪吳中天送暖

「Vivian」徐若瑄今天生日,許願希望能馬上嫁掉,在新開拍電影中她要情挑6個猛男,但強調露點的都是男生!

 

徐若瑄接演有如「美國派」的情色喜劇「72小時莎到你」,透露電影中她飾演個性保守卻要研究台灣女生性高潮的博士生,只好讓曾珮瑜飾演的辣妹好友介紹男人幫她完成任務,昨天在開鏡記者會現場兩位男主角分別送上生日禮物,吳中天讓徐若瑄坐在身上表演伏地挺身,劉以豪則是使出「新娘抱」,劇組更應電影情節送上「車震」蛋糕為她慶生。

 

劉以豪這次要和女神級的Vivian有親密演出,坦言很緊張,Vivian則爆料他之前排戲時都會興奮過度;吳中天這次也要露點演出,他為此提前1個月開始健身,每天都控制飲食,瘦了5公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