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小時莎到你》3/19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3.19_《72小時莎到你》_聯合報_新片情挑6男 徐若瑄盼閃嫁

徐若瑄生日前夕參與新片「72小時莎到你」開鏡,劇組獻上「車震」蛋糕,原來片中扮博士候選人的她,被逼研究調查「台灣人的性高潮」,她語帶玄機表示:「我們片子裡有出現的絕對超過10點!」原來是吳中天、劉以豪等男星要露,電影公司更保證,不只有「點」,還有「線」—最近最紅的「人魚線」。

 

乍聽之下,「72小時莎到你」可望挑戰國片近期最高尺度?徐若瑄解釋,其實導演李巨源搞笑手法很美式,為此看了一堆美國愛情片勤做功課,才能抓對表演該有的節奏。片中她與6位男子有曖昧戲,卻是樂而不淫,並不走「煽情」路線,她強調:「第一次有機會講一大段的台語,很開心。」曾珮瑜則演她的個性開放好友,開導啟發她和6位男子嘗試的契機,可惜每次好事要成,就會陰錯陽差被破壞。

 

今徐若瑄過生日,劇組放她假,她卻嚷著寧可開工,因為家人頂多陪她吃頓飯,她笑道:「看能不能今天碰到好對象,如果有對的人,馬上宣布出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