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23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23_《101次求婚》_中國時報_黃渤有情有義 林志玲抱邱瓈寬

戎祥過世後,賴芊合曾嘆「人走茶涼」,許多戎祥生前的好兄弟,在他過世後轉變態度,那金馬影帝、忙著在台宣傳電影《101次求婚》的黃渤呢?答案揭曉,他有情有義,22日趕在離台前,默默到戎祥骨灰暫厝處上香。離台前,還傳簡訊給遺孀賴芊合,「到北京,有問題,來找我!」

 

一心掛念要去上香

黃渤跟戎祥合作電影《瘋狂的賽車》相識,外界不知,兩人關係好到他稱呼戎爸、戎媽為「爸媽」。過去,只要戎祥、賴芊合到大陸,他一定想辦法碰個面、聯絡感情。

這幾天,黃渤忙著與林志玲宣傳《101次求婚》,他插科打諢,逗得大家開心,但內心老掛念著上香這回事,劇組都知道,他一直在找時間想去戎祥骨灰暫厝處慈恩園上香,且也對劇組交代,這件事情不要對外多說,以免壞了他跟兄弟戎祥的「聚會」。

戎祥遺孀賴芊合昨表示,前晚與黃渤通了電話,黃渤向她表達,要去看看戎祥,但不需她作陪,「黃渤在電話裡就說,他想要一個人去,安安靜靜地看看戎祥。」先生過世後,看過太多人情冷暖的她,對黃渤很感恩,「他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賴下月赴北京拍戲

近年,黃渤靠著拿下金馬影帝、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等大賣因素,確認了他在大陸影壇的霸主地位,但他身價高了,態度可沒變。賴芊合目前正趕拍大愛的戲,下月初將赴北京在導演管虎執導的電視劇裡軋一角,演一個精明幹練的女強人。黃知道她將到北京拍戲,昨上飛機離台前,突然傳了簡訊給賴芊合,告訴她,若在北京有困難,隨時找他,他會解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