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21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3.21_《72小時莎到你》_中國時報_劉以豪羞對女神耳朵喘氣 徐若瑄擁8片約

徐若瑄日前過38歲生日,黃金剩女情場黯淡,事業卻很得意!今年有《瑪德二號》、《72小時莎到你》、《惡魔右手》3部電影將上映,還有5部電影邀約,年底還將到歐美拍戲,進軍好萊塢!

 

 讀報改掉台中腔

 她今年忙到無心過生日,也不急婚:「導演們突然都想起我,找我拍戲,可能是我現在看起來更成熟了。」

 她年底將接演中美合拍的愛情片,進軍好萊塢擔心淪為跑龍套嗎?經紀人說:「應該是女主角,但她實在太忙了,何時能開拍還在溝通中。」她將在美國生活一段時間,為了把口音練得更加道地。

 她15歲從台中北上發展,一口台中腔,自嘲是吹著半屏山的「孔雀姊」,當時自卑得每天讀報,錄下來反覆細聽,1個月後改掉台中腔。也創作歌詞的她說:「今年要寫劇本,把我孔雀姊的故事寫出來。」

 

 劉以豪練微笑線

 她與伊林娛樂藝人劉以豪合作《72小時莎到你》,她是他心中女神,片中兩人有肌膚之親,讓他興奮又忐忑,試戲時,他因要貼近她講話,竟偷喝紅酒壯膽,反而臉紅心跳、呼吸加快,對著她耳朵猛喘氣,兩人尷尬笑場。

 劉以豪目前同時拍《莎到你》與《愛上九號球》,為了磨練演技,他1個月內看了50部電影,同時揣摩兩個角色,直呼:「超錯亂,感覺像劈腿!」片中,他將脫到只剩小短褲,為練出人魚線,每天做兩小時重量訓練,晚上8點之後不進食,晚餐只吃蔬果。

 他說:「除了人魚線,我還要練微笑線,每天提臀,練出屁股的線條。」在工作人員面前裸體放得開嗎?他害羞地說:「反正我在家也不穿衣服。」笑稱裸體和徐若瑄對戲才尷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報導 72小時莎到你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