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27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27_《101次求婚》_蘋果日報_黃渤打死不認矮窮醜屌絲

黃渤在電影《101次求婚》裡演裝潢工頭,對比片中另1演員高以翔的「高富帥」,黃渤角色被中國網友戲稱「屌絲」。阿霞特地上網google何謂屌絲?發現屌絲源自2011年中國網友間的對罵,後衍生為出身卑賤、收入低微的年輕人,房子、車子遙不可及,卻滿腦幻想女人,一般指「矮窮醜」,但也包含低賤不上進,像屌毛一樣沒用。


阿霞聽說黃渤本人不喜歡這稱號,一來因電影中他雖不有錢,但有目標、肯奮鬥;二來,他真實生活曾有「偶像」一面,當然不肯被虧屌絲。

阿霞在臉書上看到1張黃渤多年前即肩長髮的沙龍照,據說陶晶瑩乍看以為是李天柱,黃子佼看成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


曾組樂團搞創作
其實黃渤在當演員前,曾組過樂團叫「藍色風沙」,在北京酒吧裡駐唱過,還曾認真創作,想寫歌給張學友或郭富城唱,雖然沒成功,但可見多麼力爭上游,加上他隨便一部片酬都有千萬台幣以上,不算屌絲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