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27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3.27_《72小時莎到你》_聯合報_見徐若瑄家人 宥勝不尷尬埋單

徐若瑄和家人慶生,竟帶男伴宥勝,昨宥勝出席飲品代言活動,直說兩人「只是好朋友」,解釋當天無法參加徐更晚的Party,才和她家人一起吃飯,「他們都很nice,不尷尬。」最後由宥勝埋單,笑說:「因為沒有準備禮物。」

徐若瑄不但帶宥勝和家人聚餐,更推薦他客串自己的新電影「72小時莎到你」,被拍到一同進出餐廳被質疑炒新聞,宥勝昨否認。兩人並無共同朋友,也沒合作過,一起吃飯更惹人猜疑,宥勝透露兩人在柯震東爸爸的餐廳巧遇,鼓起勇氣向對方打招呼才認識,「她很nice,聊得很愉快。」

宥勝說不排斥姊弟戀,稱徐若瑄是「女神」,其實和他以前女友有頗多相似點,他曾和大他4歲的日本女生交往,徐若瑄曾到日本發展也很「日系」;而徐和宥勝前緋聞女友陳怡蓉一樣都是雙魚座。宥勝尷尬轉移話題,請大家喝代言飲料。

上次出席活動時,宥勝心情鬱卒,不但舉止怪異,更說「見到人就想吐」,他昨笑說,「當時感冒,加上家裡出了一些事情,現在已經完全好了。」但不願意透露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