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27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3.27_《72小時莎到你》_蘋果日報_宥勝見過家長只敢當朋友 黯退徐若瑄情網

宥勝上周傳出與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祕戀,昨他出席飲品1日店長活動,透露因無法參加徐若瑄當晚的生日party,才會獲邀出席她與家人的生日聚餐,但問到兩人的關係?很怕講錯話的他再三斟酌,從「就是好朋友」改為「就只是朋友」。

 

宥勝擔任阿華田大中華區代言人,上月23日他出席沖繩觀光局活動時心情不佳,還稱看人就想吐,昨他透露,當天是因家裡出了點事情,加上身體不舒服才會失態,休息了1個月的他已處理好家事,但不願透露詳情。
上周宥勝傳出與徐若瑄熱戀,前天她拍戲受傷,馬上就有朋友通知宥勝,昨他解釋,兩人是去年底在柯震東父親的餐廳巧遇,他看到偶像主動打招呼,她人很nice就併桌吃飯聊天,留下聯絡方式。她生日時約他參加晚上在錢櫃的party,他稱有事,她就約他參加稍早她與家人的聚餐。昨宥勝被問只是朋友,出席她跟家人的聚餐不怪嗎?他不以為意地說:「她的家人很nice。」他也表示,當天沒準備禮物,晚餐由他埋單。


客串電影稱剛好
宥勝將客串徐若瑄主演的電影《72小時莎到你》,兩人的緋聞不免被質疑炒新聞?宥勝昨回應:「真的只是剛好,但如果有幫到(電影)也很好。」問兩人未來是否有發展?他說:「就只是朋友。」但30歲的他不排斥姊弟戀,過去的戀愛也以姊弟戀居多,女友最多大他4歲,讓人聯想他的兩任緋聞女友都比他大,陳怡蓉33歲,徐若瑄38歲,還都是雙魚座。
宥勝昨也透露,未來除工作外,也會撥時間當國際義工,他已訂了後天至4月11日出國認識國際義工的朋友。昨徐若瑄的經紀公司表示,不回答藝人私事,但據了解當天的確是徐若瑄邀宥勝去參加她與家人的聚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