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3/29 爽報

NP露出_2013.03.29_《72小時莎到你》_爽報_宥勝低潮投入徐若瑄

30歲宥勝日前現身38歲徐若瑄與家人的生日聚餐爆緋聞,前天被本報直擊合拍電影《72小時莎到你》,空檔他還秀魔術討她歡心。但據悉宥勝早在電視版《犀利人妻》時,趁32歲隋棠(棠棠) 和姚元浩2度分手時闖入她心扉,只是去年底認識溫柔多情的徐若瑄立刻栽入。

 

宥勝和徐若瑄當晚在華山藝文特區拍《莎到你》,兩人認識時宥勝正值低潮,迷你專輯《完美先生?》讓公司賠800萬,主演的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反應差強人意,此時徐若瑄的出現猶如天使,兩人在餐廳巧遇併桌後換了電話,她主動出擊,力薦宥勝演出她主演的《莎到你》。
宥勝的經紀人昨否認:「不可能,誇張、荒謬,他跟隋棠沒有交往過,跟徐若瑄只是朋友。」隋棠昨也連喊3次「太誇張了」否認,徐若瑄經紀人素娟回應:「他們只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