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次求婚》3/31 自由時報

《101次求婚》中,黃渤為了示愛,以肉身阻擋卡車。


浪琴表強推全球代言人林志玲新片「101次求婚」,買錶送電影票,甚至祭出買對錶就有機會與志玲姊姊同遊巴塞隆納的特惠方案。

林志玲今年9月將與凱特溫斯蕾、賽門貝克等浪琴表代言人齊聚西班牙巴塞隆納一同出席宣傳活動,她說好像「浪琴全球同學會」,學藝術出身的她,希望屆時有空欣賞當地的特色建築和美術館,期待有豔遇嗎?志玲姊姊笑說全天候都被工作人員包圍,駐足1分鐘與陌生人講話的機會都沒有。

在「101次求婚」中,林志玲親自選戴多情系列腕錶,浪琴先是打出買多情系列指定錶款即送「101次求婚」電影票2張,現在推出第2波促銷專案,即日起至6月底,凡購買聖米爾系列男女對錶1組,就能參加浪琴表歐洲雙人遊抽獎活動,有機會與志玲姊姊同遊巴塞隆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次求婚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