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小時莎到你》4/16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4.16_《72小時莎到你》_蘋果日報_徐若瑄自封快樂鋼鐵V

徐若瑄近來桃花旺,先前被拍到帶宥勝參加家族聚餐,日前又被目擊在侯佩岑介紹下,疑似與企業男相親。昨她在台北車站拍新片《72小時莎到你》,2段緋聞一概撇清,37歲的她宣稱單身,並堅強硬撐說:「我現在單身也很快樂啊,我是鋼鐵V,不用替我擔心。」

 

不請助理凡事自個來
在片中演她爸爸的蔡振南,昨在現場猛誇她,說她不像其他大牌演員拍戲都有助理跟隨,她解釋:「我5、6年沒有助理了,早上會特別早起來,幫自己泡一些像枇杷膏的東西,也自己買雞精。」有人虧她最近已有6塊肌(宥勝綽號),她否認:「感謝大家一直幫我營造幸福的對象。」
她坦承媽媽會催她快生,但不認為一定得結婚,可接受未婚生子?她笑說:「我媽OK耶,但我沒想過啦。」今年3月19日她生日時許願找到好對象,昨她搞笑說:「很遺憾,願望還沒達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