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4/16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4.16_《72小時莎到你》_中國時報_徐若瑄、蔡振南-台北車站媒體探班

 國片《72小時莎到你》15日在台北車站拍攝蔡振南、徐若瑄父女戲,蔡很欣賞她,「第2天拍戲她就重感冒,我問怎不找助理去買杯熱咖啡喝?才知道她沒助理,很獨立。」怎不找個男助理?她答:「男人是讓女人照顧的。我是『鋼鐵V』,我媽是鋼鐵人,我們互相照顧就好。」

 

 徐若瑄在片中感情不順遂,屢屢遇人不淑,她戲外感情也沒進展,最近和宥勝傳姊弟戀,她否認:「謝謝媒體幫我營造幸福,我仍單身。」對宥勝和她親友共進晚餐,她說:「我工作忙碌,常把陪家人和朋友的時間排在一起,節省時間。」與宥勝是否見光死?「我也被傳過和一個同志朋友有緋聞,後來時間證明一切。」

 

 蔡振南勸她「不要結婚,生個小孩就好」,她說母親也這麼想,會未婚生子嗎?「我很想要小孩,但不一定要結婚,媽媽很開明。」她也否認姊妹淘侯佩岑日前幫她和40歲企業家相親,「不能夠因為看到男人就說我去相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