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4

  金秀賢主演的新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在韓國上映前的預售票成績優異,與同檔期的電影比較,《偉大的隱藏者》佔了預售票總量的80%,以壓倒性的優勢擊敗《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7.7%)和第三位《大亨小傳》(1.8%)。5日上映首日創下51萬的觀影人次,暨《神偷大劫案》後,金秀賢參與的電影再次創下超高票房,儼然成為韓國票房保證男星之一。

 


09  金秀賢在片中飾演一個北韓到南韓臥底的間諜,在南韓他是一個傻子名叫東九,金秀賢為了揣摩這樣的角色,觀察了許多韓國的電影,他表示在觀眾印象中有許多著名的「傻子」角色,前輩演員都詮釋的很好,他說:「之前的影片中,傻子的角色有名為英九、孟九,我希望這次創造『東九』,可以讓大家印象深刻。」

 

 

 

改編自熱門漫畫並由三位當紅花美男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劇情描述北韓的南派組織5446部隊,該部隊每兩萬人中挑選一人,訓練嚴格,菁英薈萃。其中最出色的菁英要員元流換(金秀賢 飾)、國家高層幹部的兒子李海浪(朴基雄 飾),以及北韓史上最年輕的南派間諜李海真(李玹雨 飾),三人秉承著「祖國統一」的偉大信念來到南韓,一個偽裝成貧民區的傻子,一個變身立志當歌手的青年,一個成了高中生。祖國一方面進行愛國教育,一方面又掌握資源逼迫他們不敢背叛。在陌生的城市,許多沒有任務的日子裡,他們親身經歷了最底層的苦難生活,感慨良多。任務完成後,他們會是最幸福的人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大的隱藏者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