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啟文加上《72小時莎到你》床戰  全身赤裸倉皇逃出_4
《72小時莎到你》徐若瑄驚訝於田啟文的各式高超技巧.jpg

 

徐若瑄新片《72小時莎到你》劇中為了完成自己的博士論文,「嚐」盡各款男生來探討女性性高潮的議題,繼吳中天、宥勝、白梓軒、劉以豪之後,劇中徐若瑄的友人看到她在性事方面搞不定,推薦了一位超級性愛高手田啟文,一同協助!田啟文曾經在《少林足球》飾演三師兄,台灣觀眾印象深刻;這次加入《72小時莎到你》話題電影,搞笑程度破表!

田啟文加上《72小時莎到你》床戰  全身赤裸倉皇逃出_3  在劇中田啟文片中飾演一個「性愛高手」,因他高超的技巧,每個女人都逃不過他的魅力,徐若瑄透過多事友人的幫忙,找他來解決自己的「高潮問題」,就在田啟文與徐若瑄準備就緒時,天外飛來橫禍,田啟文只好全身赤裸逃出徐的房間,僅用一個臉盆大小遮住重要部位,十分難堪。田啟文對於與女神徐若瑄的合作,也感到十分開心,他說:「可以在這麼『嚴肅』的議題下,跟徐若瑄一起搞笑,十分值得!」

莎莎(徐若瑄 飾)是一位個性拘謹的博士候選人,指導教授要求她研究調查「台灣人的性高潮」,為了完成報告,她必須變換不同的身分,親身體驗各種狀況,但每每總會半路殺出程咬金,莎莎就是無法完成任務。這時前男友還惹上黑道,導致背後有人要追殺她。轉眼間她只剩72小時可以完成任務,究竟還多少意想不到的驚奇等著她?最後她能不能完成任務?

 

 

《72小時莎到你》 今年10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