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6/17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6.17_《72小時莎到你》_蘋果日報_徐若瑄上海電影節踏紅毯

徐若瑄(Vivian)前晚在上海電影節開幕紅毯連換2套禮服搶鏡,會後立刻再穿上第3套蝴蝶結露背禮服,趕赴積家慈善晚宴,堪稱當晚最忙碌女星。24小時沒闔眼的她說:「今天拼了,都不睡覺了,到這裡來一定要漂漂亮亮。」女星為求美豔吸睛,毅力驚人。

 

Vivian前晚先和吳中天為新片《72小時莎到你》踏上紅毯,緊接又換裝再和《瑪德二號》黃曉明、監製邱瓈寬走第2次。途中慌亂到耳環都掉了,郭采潔在後台遇見還上前想幫忙:「還好吧?」Vivian說:「怕觀眾把2部電影混淆,所以要換衣服。」

 

紅毯結束返回後台,她才驚覺為保持體態,已18小時沒進食,「我發現如果第19小時再不吃,我就要昏倒了,《瑪德》裡面演我兒子的阿端馬上去休息區拿食物給我,我看到什麼吃什麼,好像有叉燒酥、生煎包、蛋塔,都是澱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