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戀海灣》7/15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7.15_《戀戀海灣》_蘋果日報_吳中天《戀戀海灣》身心靈全烤焦

 

 【楊景婷╱台北報導】

吳中天過往角色陰鬱沉重,去年接演國片《戀戀海灣》,終於能一展陽光搞笑的本性,他扮演救生員,一半的時間都是裸半身演出,出外景時在烈日下共曝曬超過168小時,讓他不只曬黑、脫皮,還起水泡,此外他為拍片學風浪板,不斷摔下水,感嘆:「拍完身體沒大傷,但心裡蠻受傷的!」

 

學風浪板摔200多次
吳中天為《戀戀海灣》吃足苦頭,開拍前2個月受訓,接受水上摩托車、風浪板、雷射船、重型帆船的訓練,他回憶:「最難的是風浪板,每次好不容易爬上去,又會摔到海中,摔了200多次下來,真的會氣自己。」女主角金小曼也不輕鬆,她說:「有場戲是落海,所以要不斷泡在水中,一直覺得有魚碰我,我很怕是鯊魚。」
相較兩人,黃志瑋輕鬆許多,只要開開跑車,不用在烈日下狂曬,不過有場溺水戲為求逼真,他真的吃了不少水,「很難受,嘴巴都覺得鹹鹹的」,導演陳以文立刻笑虧:「他那天喝湯都沒放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戀海灣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