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隱藏者》工作照_一場曖昧的熊抱戲,金秀賢、李玹雨笑場不斷_2

《偉大的隱藏者》工作照_拍戲前金秀賢、李玹雨排練,李玹雨就露出嬌羞感  金秀賢新電影《偉大的隱藏者》片中飾演裝傻扮笨的間諜組長,不過即使如此,仍隱藏不住帥氣外型,被同為間諜的隊員李海真(李玹雨 飾)深深愛慕,劇中李玹雨被南韓逮捕時,對警察大吼:「我只求你帶我去組長身邊!」以及講到自己下輩子的心願竟是:「我想出生在組長隔壁的家庭。」都充滿了濃濃的BL情節。

 


《偉大的隱藏者》劇照_李玹雨濕身透出身上傷痕,渴求金秀賢關愛

 劇中金秀賢、李玹雨同為在南韓臥底的北韓間諜,在一次聚會中,李玹雨為了讓組長知道自己身上傷痕累累,竟拿大量的水讓自己「濕身」,白色的襯衫立刻變得透明,當場金秀賢大感心痛不捨。另外一幕追殺打鬥的戲碼,金秀賢為了救李玹雨便一把熊抱住他,李玹雨不自覺流露出嬌羞的表情,一瞬間沖淡了追殺的緊張氣氛。拍攝時,也因為這段隱諱的曖昧氣氛,現場爆笑不斷;李玹雨被劇組發現臉紅,故作笑鬧打發工作人員;但對於被金秀賢擁抱,不否認地說:「可以被這樣帥的男生擁抱,真的有感覺啊!」

改編自熱門漫畫並由三位當紅花美男主演的《偉大的隱藏者》劇情描述北韓的南派組織5446部隊,該部隊每兩萬人中挑選一人,訓練嚴格,菁英薈萃。其中最出色的菁英要員元流煥(金秀賢 飾)、國家高層幹部的兒子李海浪(朴基雄 飾),以及北韓史上最年輕的南派間諜李海真(李玹雨 飾),三人秉承著「祖國統一」的偉大信念來到南韓,一個偽裝成貧民區的傻子,一個變身立志當歌手的青年,一個成了高中生。祖國一方面進行愛國教育,一方面又掌握資源逼迫他們不敢背叛。在陌生的城市,許多沒有任務的日子裡,他們親身經歷了最底層的苦難生活,感慨良多。任務完成後,他們會是最幸福的人民嗎?


《偉大的隱藏者》 7月26日(下週五) 信仰無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大的隱藏者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