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特快車》7/26 聯合報

NP露出_2013.07.26_《幸福特快車》_聯合報_「失樂園」大導遺作  幸福特快車  80台列車入戲

以「失樂園」在日本與台灣造成轟動的導演森田芳光,2011年底過世前完成的生涯第28部作品「幸福特快車」成為遺作,8月2日起在台上映。森田芳光一改「失樂園」中對性愛的大膽描寫,轉而敘述2名鐵道迷好友如何遇到同好,還意外解決了各自工作和感情的問題,傳達正面的人生觀。片中人物均以列車名稱命名,共出現80台列車及20條鐵路路線,堪稱是鐵道迷必看之作。


森田芳光曾說:「比起拍自己想拍的影片,我更願意拍觀眾想看的電影。」共乘「幸福特快車」的是「挪威的森林」主角松山研一和「交響情人夢」、「電車男」主角瑛太。

 

另外,小栗旬最近將有兩部電影「荒川爆笑團電影版」與「卜多力的一生」在台上映,前者以特殊化妝登場,搞笑扮演河童村長,後者則化「聲」堅毅貓咪,為拯救村落不惜與環境對抗。

 

在「荒川爆笑團電影版」中,為與漫畫原型更貼近,小栗旬不僅戴頭套、更得把臉塗得又黃又綠,雖扮相有趣,但天天得花兩小時化妝,彷如噩夢,尤其材料都是矽膠,黏在皮膚上,一出汗就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特快車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