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灣》7/26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7.26_《戀戀海灣》_蘋果日報_國片新秀金小曼撲水  落湯G奶怕下垂

 

26歲的影壇新人金小曼擁有傲人G奶,她從小愛游泳,不論蛙式、仰式、自由式和蝶式都很上手,近來在新片《戀戀海灣》展現超強水性。

 

嘆內衣難買
不過因36G胸部過大,糗事不少,她回憶19歲穿比基尼游泳,沒發現肩帶掉下,還大剌剌起身,直到身旁阿婆提醒她:「前面看一下。」才驚覺春光外洩,趕緊奔到洗手間遮羞。

 

金小曼說自己沒有刻意豐胸,「因為遺傳,加上喜歡吃起司,高中就有F罩杯」,但G奶對她沒困擾,小時候也沒因此被取錯號,她笑說:「可能我看起來比較兇,沒人敢鬧我。」她坦言唯一麻煩的地方就是內衣難買,認真表示:「沒有想過要縮胸,反而希望多運動,結實一點,每天也會用美胸霜、按摩,怕老了會下垂。」

 

拍攝當天,金小曼先在泳池邊拍照,看得出擺姿勢有些生澀,不過一到泳池裡,她立刻悠然自得,且抬頭蛙和仰式怎麼游都可以美美的把臉露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戀海灣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