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隱藏者》07/29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7.29_《偉大的隱藏者》_蘋果日報_《偉大的隱藏者》金秀賢獲選為「最想一起度假的藝人」

暑假是旅遊旺季,韓國趁勢舉行「最想一起度假的藝人」票選,「miss A」成員秀智甜美活潑,狠踹朴寶英、文根英2位當紅演員,獲40.8%高票率,勇擒女星榜冠軍;男生榜則由賣座片《偉大的隱藏者》男主角金秀賢拔得頭籌。

 

金秀賢稱帝
韓國「eduwill」教育網(eduwill.net)廣邀865名會員進行票選,秀智曾在實境綜藝《青春不敗2》隨「少女時代」孝淵等女偶像,在漁村體驗鄉下生活,自然不做作的表現受粉絲喜愛,網友期待說:「跟她旅行一定很有趣。」助她奪冠。

金秀賢主演的《偉》片在韓熱賣逾13億元台幣,知名度更上層樓,獲女網友點名是「暑假最佳男伴遊」,在票選中擊敗玄彬等韓流明星,凍蒜冠軍。

男、女星榜的亞軍,則由主演韓片《狼少年:不朽的愛》翻紅的宋仲基、朴寶英奪下。《偉大的隱藏者》已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偉大的隱藏者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