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灣》8/13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8.13_《戀戀海灣》_中國時報_吳中天敬業  龍劭華講古  20秒逼哭金小曼

 

《戀戀海灣》去年拍攝時正值最炎熱的夏天,該片大部分場景都選在高雄西子灣的沙灘豔陽下,主角吳中天笑說:「這絕對是演員脫皮脫最多層的國片。」他在片中多數時間都打赤膊,除了不斷補搽防曬乳外,還常提醒自己多喝水。

 

別人忙著躲太陽,但吳中天為展現救生員黝黑古銅色皮膚,連休息時都到陽光下助曬,讓自己更黑,敬業態度令導演豎起大拇指。該片也選在一座鐵皮工廠內,上演龍劭華與金小曼的父女情感戲,熱空氣滯留屋內,讓室溫飆高達43℃,龍劭華的好演技,除引導金小曼快速掉淚外,也解救工作人員免受高溫蒸烤之苦。

 

龍劭華以自己的人生經歷為引,讓聽完故事的她,只花20秒就順利落淚,說:「龍哥的故事很精彩,他講話的語氣、神情,令人著迷。」工作人員聽聞,紛笑虧龍根本是在把自己的女兒。該片9月6日上映。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