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灣》8/13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8.13_《戀戀海灣》_自由時報_龍劭華好神20秒催淚金小曼

 

龍劭華演技爐火純青,他在一座鐵皮工廠裡拍攝新片,室溫高達43度,但他的演技絲毫不受高溫影響,還讓飾演他女兒的金小曼20秒內掉淚,拍哭戲一次OK!

 

台片「戀戀海灣」由陳以文執導,片中龍劭華的女兒金小曼跟著離婚老婆,有一場龍劭華對女兒表達關心的戲,因為天氣炎熱,大家都希望能夠順利完成,龍劭華很有自信地說:「交給我,10秒就好。」然後他便走到金小曼身邊講悄悄話。

 

正式拍攝時,戲齡不長的金小曼果然爭氣,只花了20秒就在鏡頭前落淚。大家很好奇龍劭華跟金小曼講了什麼?他說:「這是祕密。」金小曼後來透露龍劭華分享了一些他人生的經歷,「龍哥的故事很精彩,但他講話的語氣、神情,會讓你著迷!」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