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劇中,阿Ken戴假髮、扮女裝、搞笑,通通都來_2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張孝全、白百何俊男美女,最新鮮組合_2  由香港導演黃真真執導,台灣演員張孝全、阿Ken、安心亞、范瑋琪等人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全片在台灣拍攝,昨日(8月29日)在大陸搶先上映,張孝全、白百何俊男美女的新鮮組合,講述深刻的愛情故事;深刻打動觀眾,首日票房突破8千萬台幣,成為大陸票房冠軍;台灣即將於9月13日在台上映。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劇中,阿Ken飾演一名廚師,跟張孝全是好友劇中飾演男主角張孝全好友的阿Ken,是一名廚師,角色的設定上,因與張孝全情誼深厚,導致片中張孝全的前後任女友白百何、安心亞都懷疑阿Ken暗戀張孝全。一向搞怪、幽默的綜藝咖阿Ken此次本色出演,戲中大秀騎馬舞技,扮演百變造型,笑料百出。阿Ken說:「《被》劇中輕鬆、幽默、浪漫的部分都有;卡司也集合實力派影帝張孝全、白百何、安心亞,還有偶像派阿Ken。」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劇中,阿Ken戴假髮、扮女裝、搞笑,通通都來_1其中一場朋友聚會戲,阿Ken大膽戴假髮、變裝;還用下體磨蹭女伴的後腦杓。阿Ken表示:「《被》是我出道以來最亮眼的演出!」甚至在推薦這部片時,阿Ken更說:「自己其實是個演員,只是『演了多年主持人』罷了。」導演黃真真則認為阿Ken:「他的搞笑才能簡直就是天生的,在劇組私底下就是這樣愛搞怪,逗得大家很開心。」張孝全也表示每次和阿Ken 對戲,都會爆笑到流淚,緋聞女友安心亞也是一見他就笑,跑去跟導演抗議要求「清場」。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張孝全、白百何俊男美女,最新鮮組合_1《被偷走的那五年》於9月13日在台上映,劇情描述生活美滿的何蔓(白百何 飾),在一場車禍清醒後發現,深情的丈夫謝宇(張孝全 飾)已經與自己離婚,並且交了新的女友;而曾經最好的朋友小環(范瑋琪 飾)也反目成仇,公司同事對自己都敬而遠之。原來,她遺忘了過去五年所發生的一切,也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愛情和友情,為了真愛,她一步步尋找這五年生活的點滴線索,開始了一段尋找幸福的旅程。

《被偷走的那五年》 9月13日(再等兩週) 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