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灣》9/4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9.04_《戀戀海灣》_中國時報_金小曼被媽砸浮板激發泳技.jpg

 

26歲影壇新人金小曼,在新片《戀戀海灣》被飾演母親的丁也恬嚴格管教,真實生活中,游泳選手的母親管教她更嚴苛,她3歲就學游泳,冀望她成為游泳選手。她日前帶母親看《戀戀海灣》,母親不改嚴厲,給她只打了勉強及格的60分。

 

有40多張游泳獎狀

她說,母親要求嚴格,「有一次上課,教練教到一半,她在泳池旁看我姿勢不對,立刻衝過來,拿手中浮板丟我。」一旁的吳中天說:「難怪妳泳技高超,姿勢超級標準,我自認滿會游泳,在妳旁邊立刻矮一截。」

 

片中兩人在泳池談情,比賽游泳,吳中天偷偷爬上岸,跑到終點耍賴贏過金小曼,「她游泳速度有夠快,根本就是摩托車,那場戲拍5次,我跑到差點跌倒。」她笑說,有40多張游泳獎狀,但最愛演戲,「媽媽這幾年看我這麼認真,漸漸對演員工作改觀。」

 

看龍劭華背影想哭

她10歲時父母分居,她和母親生活,《戀戀》中也是父母離異,「我父母一直沒離婚,片中台詞『結婚是一種幸福,離婚也是一種幸福』,讓我感觸很深。」她與戲裡父親龍劭華的父女戲都是1次OK,「龍哥給我爸爸的感覺,光在後看他的背影就想哭了。」該片將在9月6日(周五)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戀海灣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