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9/5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9.05_《被偷走的那五年》_中國時報_女友若劈腿  張孝全可包容

 

29歲的張孝全與小他兩歲的富二代女友Crystal交往7年,卻還沒有成家打算,出道12年的他說:「演員的誘惑比一般人多,心態要準備好,貿然走進婚姻會很慘。」他在《被偷走的那五年》飾演好男人,戲裡他歷經女友劈腿,戲外則認為「真愛能包容一切」。

 

「感情也要靠運氣」

 一般男生無法接受女友和別人發生關係,但張孝全卻認為:「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包容也不算問題,因為很多問題的發生並不只是一個人的錯。」態度大方;他坦言想找個人好好地走下去,自認和女友靠溝通來維繫愛情鮮度,「不過感情也要靠運氣,通常沒辦法遇到一個和自己這麼合的人。」目前感情穩定發展。

 

要求高4天瘦4kg

 《被偷走的那五年》香港導演黃真真也大讚張孝全,她4日來台宣傳時表示張「自我要求高」,該戲開拍時曾當面希望他能「再瘦一點」,他立刻飲食減量,每天只吃一小糰飯,4天內瘦下4公斤。

 黃真真也對他「慢熱」的個性印象深刻,拍戲喊卡後他常自動消失,「他喜歡躲起來培養情緒,怎麼也找不到,再回來已經準備好。」她說他不只是個帥哥,還有很多面向,且潛力不只如此,還沒完全發揮。

 

 阿Ken與緋聞對象安心亞都參與《被偷走的那五年》演出,但戲裡兩人無交集,他飾演張孝全好友,她則是張的女友。阿Ken傳為安心亞的親密戲吃醋,他表示絕無此事,卻說溜嘴:「到不了我這邊啦,前面還有很多人在排隊。」感嘆她太搶手,情敵眾多。

 

 《被偷走》描述離婚夫妻重燃愛火,阿Ken跟安心亞的緋聞傳了4年是否回溫?他答:「沒有增溫哪來的回溫,我們一直在恆溫狀態。」被虧越描越黑,隨後他表示彼此太熟,若有火花會「怪怪地」;導演黃真真得知緋聞後,笑說:「演技真的很厲害,拍戲時我都沒發現。」還說要再找兩人合作,重演當時被拍到餐廳吃麵的約會情節。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