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海灣》9/6 自由時報

NP露出_2013.09.06_《戀戀海灣》_自由時報_金小曼抖波  黃志瑋幫抹防曬乳

 

台片「戀戀海灣」昨天在泳池畔舉行記者會,女主角金小曼不吝展現豐滿的上圍,現場換上3點式比基尼,下水大展泳技;男主角吳中天被拱幫金小曼擦防曬乳,但他羞澀卻步,反倒是黃志瑋放得很開,當場幫她擦起防曬乳!

 

「戀戀海灣」的演員龍劭華、吳中天、黃志瑋、丁也恬、金小曼在泳池邊猜拳,最輸者下水游泳,結果是身材最好的金小曼輸拳,她二話不說,10秒迅速換裝,立刻下水展現身材與泳技。金小曼其實有備而來,她過去這2個月厲行節食,共瘦了5公斤,但上半身依然「波濤洶湧」,昨被主持人黃子佼讚:「她身材太好,應叫做『大曼』。」

 

龍劭華表示平常最愛在陽台裸曬,他可能是裸上了癮,昨天開支票說:「票房只要破千萬,我就『下空』!」「戀戀海灣」全台今上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戀海灣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