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時莎到你》9/15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9.15_《72小時莎到你》_中國時報_徐若瑄《莎到你》軋5男拚高潮

  徐若瑄在新片《72小時莎到你》研究性高潮,與宥勝、劉以豪、白梓軒、吳中天、田啟文5男有激情戲,原訂下月上映,外傳投資方與導演李巨源對作品意見不同,導致延後上映,李巨源證實說:「確實如此。」

 

  看過該片未曝光預告的人表示,有血脈僨張的感覺,也有不少笑點。李巨源說:「我想拍出不一樣的性喜劇,從女性的觀點出發,研究台灣人的性高潮。」預告中徐若瑄瞪大眼迎戰激情、衣服突然變不見的特效,都很吸睛。

 

尊重導演未必重拍

  李說,該片今年初拍完,來不及參加今年的「金馬50」,「這很正常,投資方有權做任何事,我只負責照劇本拍完。每部電影有自己的命,誰也沒料到《貧民百萬富翁》會賣座,導演王家衛的《一代宗師》得為美國重新剪接一個新版本。」

  投資該片的威絡思影視公司表示,「對影片內容沒有意見,因為是喜劇,希望後製時加一些讓影迷有想像的特效,讓劇情更有趣。導演要趕回紐約拍片,我們尊重他,不一定會重拍。徐若瑄扮相很討喜,正考慮在亞洲的幾個城市同步上映。」

  李巨源也是該片的編劇,「我先找一家飯店,和演員溝通怎麼演,真正開拍才不會太突兀。」拍激情戲時,片場要清場,「該做的預防措施都做了,拍喜劇不是拍情色片。」

 

調情白梓軒不喊卡

  他誇徐若瑄、劉以豪的床戲最自然,「因為劉很可愛,讓徐很放鬆,氣氛輕鬆自在。」她和白梓軒的調情戲,「通常我30秒就喊『卡』,這場戲我拍了6分鐘都不喊停,他們可能擔心拍得不入戲,也不敢停,就一直在床上演。」拍完戲他才知道徐和宥勝傳緋聞,「感覺上兩人很專業,很有默契」。徐則說自己和五位男生都有親熱戲,都只是工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72小時莎到你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