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9/17 中國時報

NP露出_2013.09.17_《被偷走的那五年》_中國時報_白百何3天《偷走》1000萬票房

 

張孝全、白百何主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大陸、台灣都亮眼,在大陸已蟬聯兩周冠軍,賣破1億人民幣(近5億台幣),台灣票房3天近1000萬,登上周末新片票房冠軍;大陸觀眾表示,就愛白百何清新活潑和大剌剌的「小妞個性」,台灣觀眾則為張孝全的深情款款落淚,呼籲「進場多帶些面紙」。

 

大陸業界人士認為,《被偷走》的成功是靠白百何的號召力,她演出的《失戀33天》、《分手合約》票房都破億,被封為新生代「票房靈藥」,影評更稱讚:「雖不夠驚豔、缺乏攻擊性,卻足夠清新、活潑,將都市女性的生活、情緒演繹到位。」

 

本周三將在台上映的《激戰:勇者不敗》,在香港票房已突破4000萬港幣(1.5億台幣),正式打敗《西遊:降魔篇》,成為今年為止最賣座香港電影,彭于晏、張家輝、林超賢15日出席香港慶功宴,張家輝不改自戀,說日前在台灣宣傳,又進戲院看第6次《激戰》,「難得把身材練得那麼好,多看幾次無妨嘛!」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