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運》9/21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9.21_《非常幸運》_蘋果日報_力宏《幸運》3天夯賣2.9億 新疆跪扛36公斤月餅

 

  王力宏昨在新疆烏魯木齊開唱,成為該地首位開萬人個唱的歌手,前天中秋節,粉絲送上直徑1公尺、重36公斤的超大新疆干果口味月餅,他故意跪地扛月餅搞笑,事後跟21位工作人員分享月餅歡度中秋,他笑說:「這個月餅太『火力全開』了!」

  他昨在烏魯木齊體育場演出,吸引4萬5千名爆滿觀眾,過去僅有齊秦在此地辦過數千人個唱,王力宏個唱人數創下當地紀錄,由於觀眾人數超多,新疆政府繃緊神經,出動2000名公安武警,周邊戒備森嚴。

  他在前天新疆彩排與工作人員歡度中秋,新疆歌迷會送上超大月餅,是新疆特有的干果口味,他嘗了幾口,大讚味道很特別,月餅重達36公斤,他玩性大發,跪地作勢扛起大月餅,其實有2名工作人員幫忙抬。

新輯融入民族音樂
  王力宏過去曾有2次到該地商演,對新疆獨特的民族樂器「艾傑克」很有興趣,開唱前與當地音樂人碰面,計劃在新專輯中加入民族音樂。
  王力宏與章子怡合演的新片《非常幸運》在中國上映3天,熱賣6000萬元人民幣,約2.9億元台幣,他賣力跑宣傳奏效,10月4日在台灣上片,他也將回台造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常幸運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