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偷走的那五年》9/29 蘋果日報

NP露出_2013.09.29_《被偷走的那五年》_蘋果日報_《那五年》抄襲反遭盜版 張孝全被導演氣瘦4公斤.jpg

  張孝全和中國女星白百何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台灣票房破6千萬元,但上映以來話題不斷,除被爆料片中求婚橋段抄網路影片,更發現網路早有盜版影片流竄。張孝全昨出席Burberry香水活動對此感到無奈,並透露剛拍《那五年》時和導演黃真真找不到共識,磨合期宛如震撼教育,讓他壓力大到瘦4公斤。

  日前爆出愛情片《那五年》求婚橋段與國外知名求婚網路影片的劇情、畫面切割一模一樣,之後導演黃真真坦承確實有參考網路影片,讓電影蒙上一層灰。不過似乎不影響票房表現,台灣上映至今短短2周,票房已飆破6千萬元。


發行商急抓非法
  《那五年》台灣比中國晚2周上映,早在台灣上映之前,網路已瘋狂流傳盜版, YouTube網站可輕易找到全片,更遑論下載網站可直接拷貝存檔。台灣發行商山水國際娛樂回應:「會請網站立即下架盜版影片,也希望大家不要支持非法侵權行為。」
  張孝全昨表示他1個月前就聽聞盜版滿天飛,對此很無奈,但他非常開心票房開紅盤。他說過去多在台灣拍片,表演方式固定、比較安全,到中國拍這部片算震撼教育,「剛開始和導演黃真真的看法、想法不太一樣,花好長一段時間磨合,很打擊」。
  180公分、75公斤的他拍片期間某天早上起床,照鏡驚覺自己臉瘦好多,體重掉了4公斤,「我沒想過心理壓力影響這麼大,後來我調整心態,發現原來也沒那麼難」。


磨合期天人交戰
  片中張孝全有多場哭戲,拍攝時情緒到味說哭就哭,他笑說:「可能是我心裡太天人交戰(指和導演磨合),所以才能哭得那麼順!」

 

arrow
arrow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