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男女主角邱澤、陳彥婷談純愛
因「小資熱」爆紅的「秦子奇」邱澤首次挑戰大銀幕,冬天拍攝期間,其中一場戲在雨中與人爭執拉扯,下雨戲加上寒流加持,邱澤穿短袖依然面不改色,讓工作人員直呼:「專業!」,在電影《加油!男孩》邱澤演技備受肯定,片中與統一星鮮人陳彥婷談純愛,展現純真的一面,即將再度引領一股「阿澤熱」迷倒眾多師奶少女。

 《加油!男孩》男主角邱澤飾演歸國的音樂大師  邱澤在《加油!男孩》首次挑戰音樂元素,在劇中飾演音樂大師的邱澤表示大家花了很多心血在拍好這部電影,為了拍攝電影中的4分鐘,與劇組整整花了3天才拍好,辛苦構思如何將影像及聲音作結合,利用打擊樂呈現糖廠新風貌。

 



《加油!男孩》男主角邱澤辛苦拍攝下雨戲10月25日即將上映的《加油!男孩》描述一位對音樂沒感覺的冒牌音樂大師阿澤(由邱澤飾演),在他愛錢的舅舅錢副理半推半就下,接下一個跟糖廠有關的活動音樂創作案。恰巧這糖廠就是他小時候生命故事的地方。可是在創作的過程中,他發現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那不是百年紀念音樂會而是一樁暗藏拆除糖廠的破土音樂會儀式。故事中回想到小時候夏日的許願,及同學之間的真情友誼。究竟夏日的許願是否能成真?這被點名要將拆除的老糖廠是否能成功守護?廠內的破銅爛鐡是否能風雲再起?這冒牌的音樂大師將如何進行他的秘密計劃來守住這生命中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男孩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