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男主角邱澤辛苦練習小提琴

 《加油!男孩》女主角陳彥婷飾演邱澤學妹  即將在下週五(10月25日)上映的國片《加油!男孩》未演先轟動,預售票數破四萬張,盼票房破億,首次挑戰大銀幕的邱澤苦練小提琴三個月,手指頭長了厚厚的繭,流血也不找替身;《加油!男孩》利用弦樂器與老糖廠機具做呼應,賦予製糖機器新生命,更傳承台灣本土文化。

 

 

 

《加油!男孩》男主角邱澤熱血演出音樂會本身會打爵士鼓及彈吉他的邱澤,為首部電影作品《加油!男孩》挑戰小提琴,邱澤:「第一次拍電影,非常緊張,需要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花了三個月在練小提琴,手指都長繭流血,但是只要能自己演奏的,我絕不找替身!」,力求完美的邱澤與獲獎無數的十鼓擊樂團跨界合作,希望透過電影結合音樂喚起大家對台灣文化的重視及文物資產的保存。

 

 

10月25日即將上映的《加油!男孩》描述一位對音樂沒感覺的冒牌音樂大師阿澤(由邱澤飾演),在他愛錢的舅舅錢副理半推半就下,接下一個跟糖廠有關的活動音樂創作案。恰巧這糖廠就是他小時候生命故事的地方。可是在創作的過程中,他發現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那不是百年紀念音樂會而是一樁暗藏拆除糖廠的破土音樂會儀式。故事中回想到小時候夏日的許願,及同學之間的真情友誼。究竟夏日的許願是否能成真?這被點名要將拆除的老糖廠是否能成功守護?廠內的破銅爛鐡是否能風雲再起?這冒牌的音樂大師將如何進行他的秘密計劃來守住這生命中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男孩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