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_《幸福快遞》男女主角卓文萱、張雁名.jpg

 

 劇照_《幸福快遞》女主角卓文萱飾演白血病病人.jpg  全球群眾募資網站興起,大家透過網路平台展現腦海中的構思與創意,並藉由群眾「贊助」的方式讓夢想實現,將在11月15日上映的《幸福快遞》利用網路集資方式,在網站上推廣「待用券」,民眾自掏腰包認購電影票,讓平常沒有機會到電影院觀賞的人也可以感受溫暖,對某些人而言一杯咖啡、一場電影,都是至上的享受。女主角卓文萱因為參與電影《幸福快遞》而深深體悟到,擁有的每一份東西,其實都是有期限的。


劇照_《幸福快遞》女主角卓文萱因為回想病友經歷痛哭.jpg在第 20 届的女性影展上,擔任閉幕片的電影《幸福快遞》,改編自真人真事,兩個原本互不相識,各自對音樂懷抱夢想的女孩前後患上了白血病,但因為有了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力量,讓她們決定,要為自己勇敢追夢的生命故事。為了揣摩角色,卓文萱與隨緣之友的病友交流,,卓文萱:「只要回想到病友的心路歷程分享,哭戲都不是問題。」,更呼籲大家:「我們常會把擁有的一切當做是理所當然,所以當你感覺快要失去它時,才會驚醒,原來自己是那麼不懂得珍惜。」《幸福快遞》本著公益推廣待用券將愛散播給大家,並將本片票房所得扣除宣傳與發行成本後,收入將全數捐給台灣髓緣之友協會。

 

11月15日即將上映的《幸福快遞》描述女主角樂樂(卓文萱飾)的夢想是開鋼琴獨奏會,但淋巴癌讓她的夢想變得艱難;向陽(巫迪文飾)一直深愛著她,衷心期待適合的骨髓捐贈者出現。從小幸福的以容(霍詩丹飾),雙親意外過世後與爺爺相依為命,放棄出國學習音樂的計畫,辛苦工作,只為了這個家可以撐下去;就在青梅竹馬進儒(張雁名飾)回鄉後,幸福似乎終於來臨,但過度的辛勞,引發以容的白血病。這兩個毫不相識的音樂女孩,面對生命的難關,能等到幸福的解藥嗎?

 

《幸福快遞》待用場,一起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快遞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