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快遞》_導演翁靖廷及演員卓文萱、張雁名、九孔、霍詩丹、李明川老師出席首映會   
《幸福快遞》劇照_男女主角卓文萱、張雁名談純愛  國片《幸福快遞》將於後天(11月15日)上映;由《女孩壞壞》導演翁靖廷帶來的新作品,改編自一個真實的事件,刻畫人性溫暖面,描述骨髓捐贈的議題。除了首次在大銀幕擔綱女主角的卓文萱之外,還號召了張雁名、九孔、納豆一同演出,女主角卓文萱更獻聲電影主題曲──「期待,愛」,張雁名與九孔為獲佳人芳心,在《幸福快遞》捨命演出,卓文萱更因近日宣傳勞累以及天氣變化感冒了,今天首映會上眾演員與台灣隨緣之友協會理事長周志霖及出品方東尼斯董事主席J.K. Lin 一同舉杯飲用「薑母茶」象徵片中的溫暖傳遞。


《幸福快遞》劇照_男主角張雁名驚險翻車受傷  新銳導演翁靖廷將好朋友的親身經歷搬上大銀幕,希望藉由《幸福快遞》喚起大眾對骨髓移植的關注與愛心,翁靖廷導演說:「在台灣骨髓移植花費動輒數十萬元,希望能讓大家看見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謝謝許多幫忙這部片的朋友們,更感謝宜蘭縣政府及玉兔鉛筆公司的幫忙,雖然拍片預算不高,但我知道我在做對的事!」


《幸福快遞》_張雁名與卓文萱深情對望  甜美教主卓文萱首次挑戰大銀幕並獻聲《幸福快遞》電影主題曲──「期待,愛」,卓文萱投入故事情緒,為電影主題曲進行創作,將感受用電影及歌曲傳遞溫暖,如歌詞投射出,現實中的卓文萱也期待愛,劇中演員張雁名和九孔在首映會上大膽向卓文萱示愛,搶吻卓文萱,展開芳心爭奪戰,為了英雄救美的九孔遭流氓摑掌,破相噴血,跪倒在地,另一方面,張雁名劇中為愛護送骨髓不幸翻車,高速下車子翻覆滑行,即使繫了安全帶,戴上護具,男主角張雁名腿部及臉還是掛彩受傷;女主角卓文萱則因連日的宣傳加上天氣變化而感冒了,演員們與劇組們共飲「薑母茶」預祝票房長紅大賣,將幸福及溫暖快遞到大家的心中。


《幸福快遞》本片票房所得扣除宣傳與發行成本後,收入將全數捐給台灣髓緣之友協會,內容描述女主角樂樂(霍詩丹飾)的夢想是開鋼琴獨奏會,但淋巴癌讓她的夢想變得艱難;向陽(巫迪文飾)一直深愛著她,衷心期待適合的骨髓捐贈者出現。從小幸福的以容(卓文萱飾),雙親意外過世後與爺爺相依為命,放棄出國學習音樂的計畫,辛苦工作,只為了這個家可以撐下去;就在青梅竹馬進儒(張雁名飾)回鄉後,幸福似乎終於來臨,但過度的辛勞,引發以容的白血病。這兩個毫不相識的音樂女孩,面對生命的難關,能等到幸福的解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快遞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