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男孩》10/29 聯合報

NP露出_2013.10.29_《加油!男孩》_聯合報_不想孤單 邱澤想有個家 與唐嫣分手惹風波 並未對圈內人戀愛打退堂鼓

演出高富帥角色受歡迎的邱澤,和大陸女星唐嫣分手惹分波,並未因此對和圈內人戀愛打退堂鼓,他說將來想清楚再談感情,因他希望能結婚生子。「我想多生幾個孩子,因為我們家就我一個。」

 

邱澤小時因父母離異由阿嬤帶大,孤單的他,經常自問自答,這習慣影響他愛看哲學辯證的書。現在迷上的賽車,也是他獲得平靜的最好方式。


20歲時被視為像瀧澤秀明般的花美男,邱澤的演藝事業曾退出又復出,他對表演也格外珍惜,「以前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出道就理所當然變男主角。退出以後,當兵時把自己的以前、現在和未來都想了好幾遍,才認真對待自己。」


退伍後復出,連二線角色也要試鏡爭取,邱澤拿著三張紙的劇本,連吃飯、坐車、上廁所都在苦思如何演會更好。因為付出過,得到的果實才更甜美,「小資女孩向前衝」、「螺絲女孩要出嫁」大受歡迎,又拍電影「加油!男孩」,邱澤對事業繼續「順勢而為」,一方面也累積能量,他笑著說:「如果史帝芬史匹柏現在要找我,我還沒準備好,就很冤呀。」


唯一的任性是賽車

邱澤覺得自己唯一任性是賽車,畢竟是個要簽生死狀的危險運動,但他是個渴望平靜的人,「我覺得心情就像水,愈是平靜,石頭丟下去就能振盪更大的波紋。」邱澤覺得自己藉著賽車釋放能量,用速度營造自己內心的平靜。


邱澤個性有孤僻的一面,圈內沒什麼麻吉,就算遇到心儀的人也不太主動,「感情裡我比較被動,我不預設將來會不會再交圈內人,但我希望能遇到顧家的,又懂得替別人著想的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油男孩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