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世界》劇照_茱莉安摩爾飾演梅西自私的母親.jpg

《梅西的世界》劇照_亞歷山大史柯斯嘉飾演梅西的繼父照顧梅西.jpg  由實力女星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瑞典演員亞歷山大史柯斯嘉(Alexander Skarsgård)主演電影《梅西的世界》12月6日即將在台上映,在劇中飾演母親的茱莉安摩爾為《梅西的世界》獻聲,讓導演驚呼摩爾實力,原本45秒的唱歌場景,延長至1分鐘,並且用了一個長鏡頭一鏡到底的記錄了摩爾的演出。在美劇「噬血真愛」中人氣呼聲最高,在劇中飾演梅西的繼父的亞歷山大史柯斯嘉:「梅西(Onata Aprile飾)是個令人驚豔的小孩,她的眼睛總想告訴我們些什麼。」從六歲的小女孩梅西的觀點去審視家庭問題,梅西困惑母親為何在夜半哭泣,在父親急促的捶門聲中驚醒,夾在爭奪梅西監護權的父母及父母繼父母四人之間,被迫早熟的梅西透過他雙眼及天真的語言道出大人世界的複雜關係。


WMK_JW_04278.jpg  飾演搖滾明星的茱莉安摩爾說:「當一名搖滾明星實在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談到角色母親蘇珊娜:「許多父母不知道如何成為一個父親或母親,他們只了解工作中的自己,蘇珊娜是一個自私的母親,甚至開始忌妒男朋友林肯和梅西,對蘇珊娜和比爾來說無論是梅西或是其他人都不如他們自己重要。」生活中有兩個小孩的摩爾不介意在劇中扮演一個壞母親的角色,真正讓她焦慮的是,她要真像名真正的搖滾明星在舞台上唱歌,導演特地安排特訓,要摩爾尋找自己的聲音,結果訓練成果驚人,更加碼演出。


導演大衛席格(David Siegel)及 史考特麥基席(Scott McGehee)改編19世紀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的同名小說,將各式各樣零碎的事情被巧妙地連結起來,鏡頭隨著梅西的視角從一個玩具、一隻蟲、一扇窗到父母及繼父母之間,隨著父母各自的「新歡」加入梅西的小小世界,纖細敏感的梅西在兩個新家中尋找最合適的位置,導演說:「幸好我們找到了梅西,即便我們有完美的劇本,茱莉安摩爾和史提夫寇根兩位厲害的演員,但是沒有梅西的話,都沒有用。」
《梅西的世界》改編自19世紀亨利詹姆斯Henry James的同名小說,劇情敘述紐約出生,六歲的小女孩梅西因為父母的離婚必須重新適應生活;親生父母各自有了新的伴侶後,每十天是一個週期,她必須輪流住宿,這兩個家都很漂亮,但梅西要的是她沒說出口的東西。119公分的梅西透過她的眼睛看、再用她天真的話語說出成人世界裡的複雜心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西的世界 新聞 報導
    全站熱搜

    山水國際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